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陕西苹果博客

张立功博客

 
 
 

日志

 
 

苹果园的福音——创新一代的高效广谱铲除性杀菌剂“果优宝”来了  

2017-01-19 15:57:40|  分类: 优质农化产品介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苹果园的福音:
——创新一代的高效广谱铲除性杀菌剂“果优宝”来了

苹果园的福音——创新一代的高效广谱铲除性杀菌剂“果优宝”来了 - 陕西苹果博客 - 陕西苹果博客
 

铲除更彻底,伤口愈合快,果面更好看

2017年01月19日 - 陕西苹果博客 - 陕西苹果博客
 


苹果腐烂病是苹果园常见的枝干病害,严重时可导致死树毁园。生产中常用高效铲除剂果康宝清园和涂抹病斑处理,可取得优异的防治效果。苹果轮纹烂果病和苹果斑点落叶病是危害苹果的两种主要病害。目前,防治这两种病害主要采用有机合成杀菌剂与波尔多液交替使用的方法。然而,在果实膨大后期喷布波尔多液,会严重污染果面,使果面失去光泽,并出现药斑,商品价值降低。采取果实套袋法解决了这一问题,而果实套袋后,果面虽然鲜艳,但缺乏光泽,如果果袋质量不好,还会出现果实的黑点病,导致果品质量下降。因此,既要保证果实不受病菌侵染,又要保持果面鲜艳光洁,就成了优质果品生产中的一道难题。果优宝的出现,为解决这一难题带来了希望。果优宝是山西北方果康宝农药有限公司(原山西太原大正种子公司、山西金诺果康宝农药有限公司)继果康宝之后的更新换代产品,作为新一代的升级产品,它集杀菌、营养和成膜为一体的果树保护膜剂,对苹果的腐烂病、轮纹烂果病和斑点落叶病等均具有良好的防病效果,同时可以显著提高果实品质。
和原有的果康宝相比较,果优宝具有以下优点:

产品名称  含量  原料    生长期可用 是否叶喷 涂抹病斑         清园
果康宝   3%      国产      不可用         慎用           3-5倍     50-100倍
果优宝   8%    原装进口    放心用 安全         10-20倍     300-400倍

新配方、多功能的果优宝与众不同:
一、作为业界公认的佼佼者,此前的3%果康宝(甲基硫菌灵)糊剂,以与众不向的专利技术,在我国苹果树主产区防治果树腐烂病效果突出。2010年国家苹果产业体系有关岗位专家对目前市场上同类防腐烂药品测试,果康宝防治果树腐烂病杀菌效果排名第一。
二、8%果优宝作为更新换代产品,其专利配方技术是唯一获得国家防治果树腐烂病专利的高科技产品,成膜良好,剂型独特。果优宝含有足量的矿物源生物活性剂,可以满足腐烂病斑处新皮生长所需的营养成分,新皮生长快。
三、8%果优宝采用进口助剂,渗透力强,分散快,药物可穿透病皮,直达病灶,追杀病原。
四、8%果优宝原料为新加坡利农公司原装进口的甲基硫菌灵(商品名丽致 AMIPSIN-M),它是新加坡利农公司采用高科技技术生产的高效广谱内吸性杀菌剂,超细粒度(9.483微米,植物气孔通常在10-20微米),具有较强的内吸性,可被作物的根、茎、叶吸收并运输到作物的各个部位。在应用上,具有预防和治疗双重作用,在国内外被广泛应用于防治作物的真菌性病害。
五、8%果优宝喷洒式涂抹到果树枝干上能形成一层杀菌药膜,与树皮牢固结合,进行缓释杀菌,不怕雨水冲刷,有效成分不丢失,在树干上持效期可达半年以上。
六、8%果优宝中除含有效成分外,还配有足量的矿物源活性抑菌成份,可起到铲除腐烂病菌的作用。
七、8%果优宝结合了一种植物细胞分裂元素,及果树所需的营养元素。涂抹病疤后可促进新陈皮生长,病疤愈合快。
八、8%果优宝药膜结合是国内农药制剂的一大创举,它不仅可以杀菌,还可阻止病菌对树体的侵染。因此,喷涂后一年内不再新生腐烂病、轮纹病、干腐病等枝干病害。
九、8%果优宝中特别添加了钾、钙等营养元素,做到了治疗营养双重结合。
注意事项:
1、使用前将液体摇匀;2、严禁在树体新鲜环剥口处涂抹;3、不能与铜制剂和碱性农药混合使用;4、配合使用原装进口农用水质优化剂—柔水通1500-4000倍液优化水质,再稀释使用果优宝效果更好;5、作为全国总代理,我们建议到当地“西部果友联盟”专卖店购买,确保真品。

2017年01月19日 - 陕西苹果博客 - 陕西苹果博客
 

果优宝全国总代理:西部果友联盟  电话029-89298328 



  评论这张
 
阅读(20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