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陕西苹果博客

张立功博客

 
 
 

日志

 
 

好消息:西部果友联盟推荐的益恩木生物有机肥优惠开始啦!  

2016-10-27 12:27:32|  分类: 西部果友联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消息:
西部果友联盟推荐的益恩木生物有机肥优惠开始啦!


好消息:西部果友联盟推荐的益恩木生物有机肥优惠开始啦! - 陕西苹果博客 - 陕西苹果博客
 
好消息:西部果友联盟推荐的益恩木生物有机肥优惠开始啦! - 陕西苹果博客 - 陕西苹果博客
 

       为了对接西部果友联盟西部果农苹果培训项目,尽快完成会员登记注册和下一步培训跟踪服务,落实项目的实施细则。经研究决定,特对实施项目区域的精英客户以益恩木生物肥做为项目拉动的促销产品,对所有登记注册的会员做大幅让利,并继续深化项目中的下一步的服务工作,完成项目的前期推广。
       此次项目实施方案细则:
       1、促销活动要求:从2016年10月18日起止2016年12月30日。
       2、促销产品:益恩木生物有机肥。产品参数和规格:每克含登记有效活菌数2千万以上,每袋40公斤,每吨25袋。
       3、促销政策:以益恩木生物有机肥活动和会员登记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每销售5袋益恩木生物有机肥即赠送一袋益恩木生物有机肥,以5袋为一组,即每销售一组赠送一袋,销售两组赠送两袋,销售三组即赠送三袋,以此类推。
       4、产品赠送要求:所有领取公司促销品要以公司的名义如实足量发放,不得替换产品和更改数量,按照项目实施要求,要如实全部登记赠送果农的详细信息(姓名、性别、电话、住址、身份证号码,一定要和身份证相符,千万不可漏写或出现错别字),最后要将所有的领取赠品客户信息上交到西部果友联盟。作为项目后期跟踪回访的信息和成为公司会员的依据之一,便于项目的实施和后期培训服务跟踪。一定要当场让会员用手机关注西部果友联盟公众微信账号,并让他们养成转发的习惯。
       5、针对登记会员的项目培训和服务要求,我们除了定期赠送全年19份内部报纸《西部果友(技术会刊)》外,还要配发项目指定的免费培训教材(中国农业出版社出版),开展定期技术培训和技术指导工作(此两项有登记表,需当场如实填写)。
       望各位认真领会,踊跃参与!
       以上促销活动的解释权归西部果友联盟所有。


                                                         西部果友联盟

好消息:西部果友联盟推荐的益恩木生物有机肥优惠开始啦! - 陕西苹果博客 - 陕西苹果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