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陕西苹果博客

张立功博客

 
 
 

日志

 
 

【转载】甘农大王延秀教授深入天水果区传经送宝  

2015-06-23 14:17:19|  分类: 西部果友联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甘农大王延秀教授深入天水果区传经送宝 - 西部果友联盟 - 西部果友联盟
 

    6月是苹果的花芽分化、春夏季营养转化、夏季根系生长和六月生理落果等重要物候期,也是苹果园管理的关键时期。

    应天水果友协会邀请,甘肃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家教授王延秀来天水,在麦积区区委党校和天水镇政府,举办了天水花牛苹果夏季果树管理技术培训会,王教授对天水苹果规模种植中宽行密植栽培及主干形树形的建造,进行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对此技术中苹果夏季管理理论进行了深刻的讲解,并在果友协会秦州区吴海龙高标准苹果密植园和天水镇焦玉忠苹果示范园,麦积区渭南镇卢小平规模苹果种植园进行可实地指导,裴宏州会长对果园夏季病虫害防控及优果管理、土肥水管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安排。

   参加这次培训的来自麦积、钦州、清水、甘谷、秦安、庄浪、礼县等七县的果友协会工作站长,果品种植专业合作社社长,土地流转大户和果业技术服务干部340余人。这次培训统一了果农的思想和认识,坚定了果友协会所推广的技术,转变了部分技术干部的观念,对天水果业技术干部的观念,对天水果业技术的良性发展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这次农大教授的专项培训和观摩活动,得到了天水市麦积区科技局、天水市龙头企业协会、天水镇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


甘农大王延秀教授深入天水果区传经送宝 - 西部果友联盟 - 西部果友联盟
 
甘农大王延秀教授深入天水果区传经送宝 - 西部果友联盟 - 西部果友联盟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