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陕西苹果博客

张立功博客

 
 
 

日志

 
 

西部果友联盟 为中国有机苹果第一乡开启新篇章  

2015-02-25 17:15:27|  分类: 西部果友联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西部果友联盟
为中国有机苹果第一乡开启新篇章


西部果友联盟 为中国有机苹果第一乡开启新篇章 - 陕西苹果博客 - 陕西苹果博客
 





        2月7日,由西果联渭北商会和中国有机苹果技术论坛联合主办的冬春季果园管理培训,在陕西省白水县尧禾镇收水村举办,中国有机苹果技术论坛在该乡的技术骨干及当地优秀果农8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培训会。
        在培训会上,西部果友联盟一线专家王刚老师,从当地果园实际出发,提出适时间伐、培养开心型树形的技术,要求果农认真分析树势,依据自家园情实施修剪;针对当地果园普遍重视冬季修剪,而轻视周年管理,提出果园全年系统管理技术;针对当地果园普遍没有灌溉条件,提出滴灌和秸秆覆盖技术。在修剪培训过程中,王刚老师认真分析树势,每个大枝每根枝条都逐一讲解修剪原理及要领,并实际操作。在培训过程中,果农修剪,专家纠错,使大家既明白道理,又规范操作。富有特色的培训,赢来阵阵掌声。
        据了解,尧禾镇推行有机苹果生产技术,已有近万亩苹果园达到实施标准,将建成陕西省乃至全国的有机苹果第一乡。收水乡远离城市,无任何污染,土壤属于森林质地,便于微生物生长,具有独特而不可再造的地理、气候和生态等天然环境。目前,中国西部果友联盟在该乡已经挂牌确定两家基层工作站,常年开展服务工作,为当地有机苹果生产开启新篇章。





  评论这张
 
阅读(2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