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陕西苹果博客

张立功博客

 
 
 

日志

 
 

灾后偶遇  

2014-05-10 11:51:54|  分类: 西部果友联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灾后偶遇

灾后偶遇 - 陕西苹果博客 - 陕西苹果博客
 




        4月28日,甘谷县县委副书记李尚平,县果业局局长董宝玉等相关人员亲临盛果果业有限公司梁军胜果园,察看花期苹果霜冻防御和冻害后果园管理情况,指导防霜冻减灾工作。
       当李尚平、董宝玉等人来到梁军胜的果园时,与正在查看受灾情况的西部果友联盟成员单位、天水果友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会长裴宏州不期而遇。他们共同查看受灾情况,并讨论研究,现场指导减灾自救工作。慰问期间,园主梁军胜谈到,由于在霜冻来临之前,他们果园应用了天水果友协会的防冻急救配方:柔水通2000倍+艾瑞克1500倍+速乐硼1200倍+果腊400倍之后,他们的果园冻害并不严重,树势很好,座果也很好,叶片不仅大而且颜色绿。
       查看结束后,李尚平、董宝玉及裴宏州指出要注意天气变化,在冻害发生前,可以采取烟熏,对果园进行灌溉,树体喷雾水等预防果树冻害的发生;加强土肥水的管理,对果树叶面迅速补充营养,缓解冻害所造成的不利影响,提高坐果率。要求盛果果业公司立即行动起来,带动周边果农,有灌溉条件的果园应进行灌溉,以恢复树势,力争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天水果友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  李丽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