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陕西苹果博客

张立功博客

 
 
 

日志

 
 

员工体质健 果业促发展  

2014-05-10 11:47:52|  分类: 西部果友联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员工体质健   果业促发展

——渭南长寿塬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为员工例行年度体检


2014年05月10日 - 陕西苹果博客 - 陕西苹果博客
 
2014年05月10日 - 陕西苹果博客 - 陕西苹果博客
 
员工体质健   果业促发展 - 陕西苹果博客 - 陕西苹果博客
 




        4月30日,一辆大巴载着渭南长寿塬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的三十多名员工,驰往西安。这是长寿塬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组织员工和骨干去西安英伦健康体检中心为员工例行年度健康体检。
       长寿塬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经过多年发展,已拥有自己的产业示范基地和示范园、苗木基地,以及果品贮藏库、农资服务部、专家大院、股金融资部、客户经理部、技术服务部、后勤部等多个部门,是省级优秀农民专业合作社,市明星专业合作社。果业要发展,以人为本应当先。韩民洲理事长在旅途中说,果业要发展,果品要安全、员工健康是保障,我们始终要以人为本。要生产绿色食品,乃至有机食品,都首先要从技术和农资做起,做到果品绿色无公害。合作社的健康发展,得益于广大员工和社员的同心同德,以及大家积极向上的凝聚力。我们争取一年内建成市级示范园区,二年内达到省级示范园区。力争短期内成为国家级示范园区。这些都是我们发展的方向,也是今后员工要共同努力做的。目前我们的员工50岁以上占到了80%,果品的安全取决于我们的员工。员工有了健康的身体,才能做好各项工作,员工来英伦体检非常必要。
        体检结束后,合作社理事长韩民洲组织所有员工来到西部果友联盟,聆听享誉果区苹果第一人、西部果友联盟总经理张立功老师就果业的出路和合作社发展的形势作了精彩的演讲。张总首先介绍了西部果友联盟的组织结构、经营理念、发展思路和发展的现状。接着介绍分析了国际主要果品种植、经营和发展的趋势,他说,我国的土地流转是国家政策和农业现代化发展的大趋势,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种植大户是集约经营的新模式,最终我国果业最终也会走向区域化,专业化,标准化,规模化和集约化。西部果友联盟是在果业发展的大潮中组建的,主要是围绕苹果、葡萄、猕猴桃等果品标准化生产技术的试验示范和推广,通过配套优质农资保证生产标准化的执行,确保生产的果品是无公害,有营养的。我们要做到技术服务、农资配套、果品销售的有机结合为一体。实现西部果友联盟所服务的会员和区域发展的新型农业综合服务模式—生产有标准,健康有营养,安全可追溯。此行不但从健康角度出发做了体检,而且从思想认识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丁百林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