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陕西苹果博客

张立功博客

 
 
 

日志

 
 

田生金多肽氨基酸有奖促销开始啦  

2014-04-23 18:19:21|  分类: 西部果友联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田生金多肽氨基酸有奖促销开始啦


 
 


       春季果树叶片小,光合作用能力差,很难将常规追肥(无机化肥)转化成有机营养,田生金多肽氨基酸含有机氮类营养高,无需吸收转化,可被植物直接利用,补充植物营养,是果树春季和霜冻前后防灾减灾的首选产品。
       田生金多肽氨基酸的分子量小(75~204),渗透力较强,是果树涂干追肥的最佳选择,一般采用5~10倍液。叶喷600~800倍,加艾瑞克2000倍效果更佳。田生金多肽氨基酸独有的磷钙结合促根技术,将氮、磷、钾和钙、铁、硼、铜、钼、锰等有机结合,高效吸收,完美地化为一体,做为冲施肥稀释200倍,亩用10~20公斤,促根壮叶,改善光合作用。
       如当地购买不到,有兴趣的果农朋友可直接电联西部果友联盟,田生金多肽氨基酸每桶20公斤,定价180元,购买10桶以上,除免费送货外,还赠送张立功主编的苹果、或葡萄、或冬枣彩图书任选5本(农业出版社)。
       电话:029—89298328 





  评论这张
 
阅读(23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