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陕西苹果博客

张立功博客

 
 
 

日志

 
 

“桂盖美加”土壤调理剂四大功效解析  

2014-03-27 21:50:21|  分类: 西部果友联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桂盖美加”土壤调理剂四大功效解析




 
经过近二十年在全国各地的推广应用,发现“桂盖美加”(又名“沃田甲”)对于解决目前土壤存在的诸如板结问题、缺素问题、污染问题以及农产品质量低下问题具有超强的功效。

 
“桂盖美加”能解决土壤板结问题
我们知道,土壤是由阴离子的有机无机胶体复合体为主体组成的。由于大量施用化肥,给土壤中增加了超量的负电荷成分,严重破坏了土壤的健康结构。此时如果能给土壤投入多价阳离子,通过离子的静电作用使土壤中的有机无机胶体与多价阳离子物质结合,快速形成土壤团粒结构,就能够有效解决土壤板结问题,“桂盖美加”土壤调理剂中所富含的硅、钙、镁、硼、铁、锌等元素恰恰是二价阳离子物质,与土壤中带有负电荷的有机无机胶体结合,在两、三个月时间里就能形成土壤团粒结构,疏松土壤,破除板结,促进作物根系生长环境,改善和协调土壤的水、肥、气、热状况,提高土壤的自然活力和自我调节能力。

“桂盖美加”能补充土壤缺素问题
土壤植物平衡营养学原理告诉我们,农作物在收获过时的同事也按其需求带走土壤的各种养分。但人们出于对产量的要求,只注重氮磷钾的补充,很少顾及土壤普遍营养失衡、缺素严重。“桂盖美加”土壤调理剂含有近40种矿质营养成分,这些养分作用于土壤后,可补充土壤严重缺乏、农作物生长亟需的中微量元素和有益营养元素,既改善了土壤的营养状况,又抑制了农作物因缺乏某种营养元素所带来的像重茬病、小叶病等生理病害。

“桂盖美加”能清除土壤污染问题
施用“桂盖美加”土壤调理剂后,不但可减少华化肥农药用量,防止化肥农药对土壤的直接污染,而且靠其强大的吸附功能将土壤中的重金属、农药残留及其它有害物质吸附排放,净化土壤环境,同事还可双向调节土壤酸碱度,时突然公中的各种养分处于最佳的有效状态。

“桂盖美加”能有效提高农产品质量
仅以果树为例,施用“桂盖美加”土壤调理剂的果实面光、色艳、型正、肉质密实、个重增加、含糖量大、商品率高。主要原因除了施用“桂盖美加”调理剂后减少了化肥农药对果实的污染之外,纯天然的硅、钙、镁、钾及其它中微量元素功不可没。硅元素作用于果树后形成的硅胶成分可为果实提供一层保护膜,及防御病虫入侵,又使果实表面光滑鲜亮;钙元素能促使作物特别是过时生成坚固的细胞壁和严密的细胞膜,有效地抑制裂果、缩果和其它病害,提高果品的卖相;镁元素能增加果树的光合作用,促进叶绿果大;钾元素依靠其活性,将各种营养成分特别是糖类营养及时输送到根、茎、叶、花、果,增加果品的含糖量;锌、硼、钼、钛、硒等微量元素的补充,可有效提高果品的肉质养分。因此,配施“桂盖美加”土壤调理剂的果品质量远远高于普通果园。

 

  评论这张
 
阅读(2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