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陕西苹果博客

张立功博客

 
 
 

日志

 
 

南七村裴宪军荔民“田生金”青提葡萄园  

2013-06-28 21:17:25|  分类: 荔民农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南七村裴宪军荔民“田生金”青提葡萄园

渭南市临渭区下吉镇南七村的裴宪军,种了
3.6亩大棚青提葡萄,从栽植以来就由陕西荔民农资连锁有限公司临渭分公司同彦成(荔民“田生金”技术研发中心高级农艺师)、惠金龙做技术指导。
2012年至今全程使用荔民田生金青提葡萄管理方案,长势喜人,叶片翠绿,果实颗粒均匀,晶莹剔透,去年每斤售价4.5元,亩收入1.5万元。
今年就目前情况看,比去年的长势更好,产量、质量也较去年好很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2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