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陕西苹果博客

张立功博客

 
 
 

日志

 
 

致敬青春  

2013-06-15 08:53:06|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致敬青春


致敬青春 - 陕西苹果博客 - 陕西苹果博客

Part 1 ——
be busying doing something ~~这是很多人现在的状态,忙于很多事情。但是,我累了~
比如此时,还有很多需要做的活~~我还是偷闲争取一点时间放下它,放下,然后写篇日记。

每个人每天看到的信息量是你无法想象的巨大,但存在于我们脑中的片段是经过我们的大脑有选择性的留下的是我们想记下的。
这几天通过一些所见的景象,有个思想连续冒泡出现在我不想考虑而且尽量避免思考的范围内。偏偏,越想刻意避免越是越想越多越深。对,这个思想就是“青春”。好吧,那就写写青春。

Part 2 ——
青春很火,青春却不永驻。青春掺杂着些许清新,甜蜜,些许疯癫,执着,些许伤感,离别。
你有没有过这种想法:在我适合做某件事情的年龄里还有我没做过的事情呢。
一回首,看到的是惆怅和惋惜。真的佩服提出重走青春的人,那是个多么伟大的脑袋吖,就这么平平淡淡的掀起每人心中那一抹抹对青春的不甘和怀念。

Part 3 ——
青春短短几年,珍贵连城。年龄的变化是悄然走过的青春的痕迹。公交车上看到那些衣着光鲜亮丽的大妈或者大姐,转头对比旁边恰好年龄的青年,我恨呐,恨自己此时真正的看明白了青春年华。纵使如何的光鲜、怎样的亮丽,也抵不过不施粉黛的青春容颜。面对市场上那些漂亮艳丽的衣服,也只能黯然神伤留给正青春的人。看吧,年龄到了,不得不自动的给小青年们让路服饰的流行前线。感伤~~为此食不知味。

Part 4 ——
我们~~还正青年。
如果金钱可以兑换青春,那拿去吧,只要我们能重新来过青春,我想回到18岁。
相由新生,面对青春流逝、年龄增长的事实,我恐惧脸上会长出苦瓜。
所以,我累了~~

Part 5 ——
几天的焦虑下来,寻找可以调整心态的方法。
是不是该先学会放下,在放下。心法释然,万事皆空。 
我正青年,
接受它,坦然的走下去,接受成长。


Part 6 ——
最后希望我心灵修炼足够强大,能包含下更多光阴的故事。还是那句,笑着说:明天,你好!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