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陕西苹果博客

张立功博客

 
 
 

日志

 
 

真正的勇气  

2013-06-15 08:52:48|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正的勇气



在一次国际海军联合军事演习前,德国、美国和英国的三位海军上将碰到一起,他们都说自己的将士是最勇敢的,互不服气。于是他们决定来比试一下。



德国将军命令一个水兵爬上100米高的旗杆顶端,然后跳下来。德国水兵很漂亮地完成了任务。



“不错!”美国将军称赞道,也召来一个水兵,命令他爬上200米高的旗杆顶端,然后跳下来,美国水兵也非常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精彩极了!”英国将军说道:“让我来告诉你们,我们皇家海军的勇气吧!”他对面前的水兵说道:“我要你立即爬上那根300米高的旗杆顶端,然后在跳下来。”



“什么,让我去干这种事情?你一定是神经错乱了吧!”英国水兵瞪大眼睛喊道。



“看见了吗?先生们,”英国将军得意地说:“这才是真正的勇气!”



通常,“不”比“是”更难说出口,面对强权的欺压,金钱、美色的诱惑……又有几个人敢于坚决地说“不”,自发地说“不”呢?勇气发自于正气。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